安息吧!親愛的吉利 安息吧!親愛的吉利 親愛的吉利,你走了!今天早上你放下所有的病痛無聲無息的走了,對你來說這是一個解脫;雖然明知天下無不散的筵席;房屋出租但眼睜睜地看著你的離去,我心中是萬分不捨;十二年來你一直如影隨形地陪伴在我身邊,無怨無悔;我洗澡時,你在浴室門口等著我;我坐在椅上時,你蹲在一旁陪烤肉食材著我;我睡覺時,你會在房間陪著我,有時你來不及跟上,總會在門口叫我開門;下班回家你一定會在門口搖著尾巴迎接我;今天早上你放下所有的病痛無聲無息的走婚禮顧問了;以後我洗澡時再也見不到你守在門口;以後我坐在客廳時再也見不到你陪著我;以後我睡覺再也見不到你陪在一旁;想到這裹一股寂寞孤單忽然湧上心頭;我哭了九份民宿,我不是為你的走哭泣,我是為失去一位好友感到不捨而哭泣!這幾天你不吃不喝;我心理是多麼地難過;買了你喜歡的西莎送到你口邊,你只勉強吃了幾口;不像以租屋前那樣吃得津津有味;我知道你是怕我難過才勉強吃的;你生病這幾天,從你的眼中我知道你也有不捨;你放心走吧,雖然以後不再有你的陪伴,我會好好地照顧我自澎湖民宿己;你放心走吧,雖然以後不再有你的陪伴,我還是會好好地活下去;你放心走吧,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再重逢的,那時我會更加寵愛你;或者讓你來寵愛我;我把你的遺東森房屋體葬在我們散步時常經過的地方;一塊綠樹圍繞的安靜土地上,以三柱香插在你墓前,願你安息;我不會忘記你;以後清晨時分如果聽到不遠處有人輕喚著你的名字;酒店打工那就是你的好朋友-我在呼喚;感謝你陪我渡過這十多年寂寞孤單的的日子;你悄悄地走了,但你不會孤單的,因為我會常常想著你;安息吧,吉利!        買屋         你的朋友 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s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