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弱最近一直在下雨...所以我的三餐就是水餃、泡麵、肉粽在交替著...趁著今天天氣好燒烤...早上去7-11領錢的時候...順便買涼麵回來當午餐...回來後就躲在房間裡瞌了一本小禮服說...看完發現中午了..下樓的時候~~又發現姊回來了...然後...四處找不到我的涼麵..訂做禮服最後...看見它的屍體躺在廚房的垃圾桶裡...我想...我媽把它給我姊吃了...我媽看到我辦公室出租就說...有肉粽跟水餃...然後...我就大聲的說...我不要吃了...回到房裡...就很想哭關鍵字排名...其實我是一個很變態的人..我的東西...只要我是想要的~~誰都不准動...但我不在意G2000的...我也不會去管我媽拿去送誰...可偏偏我的地雷帶又超模糊...哎...一整個想哭..看買屋網第二本小說時...眼淚就掉下來了...哭點怎麼這麼低....都是林侑嘉害的啦~~沒事唱這麼室內裝潢藍色悲傷的歌幹嘛...害我的心情也bule起來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新成屋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s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