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大餐又來到好吃的一堂課,先介紹一下如何烤蛋糕!故事書孩子比我室內裝潢還熟悉呢!!接下來不免要吃一下蛋糕的滋味,一邊看一下目錄喔!各位大澎湖民宿廚換你們大顯身手了,先做個圓形的小蛋糕,孩子們都長大了會搓圓了!婚禮佈置奶油土加在上面真是逼真,再來點果醬會更好!加上好吃的裝飾品,有餅買房子乾、糖果、水果等。做好了!口水都快流出來。趕緊打包帶回家!看完大廚房屋貸款的創作是不是也想嘗一口呢!有家長說老師裝在盒子真美,盒子的材料費ARMANI就已經是其他才藝老師的整堂課的費用了吧!我很珍惜孩子的作品,所以租房子可以保存創作最佳的方式,就是我所選擇的。我真的不希望創作完的作品信用卡代償在垃圾桶出現,孩子的信心也會被打擊!希望你們和我一樣看見他們的作情趣用品品,就會開心一整天!最後補充:明明是孩子吃的蛋糕就是別人一堂課的材術後面膜料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80wasf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